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征文启事 | 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2021)
2021-03-26 09:26  

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二十八届学术年会(2021)”,将于2021年10月23-24日河南省焦作市召开(以中国会计学会官网通知为准)。现面向海内外会计理论和实务工作者征集会议论文。


一、会议主题和征文选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会计的创新与发展”。应征论文涉及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选题:

1.新发展格局下会计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2.新时期企业会计和政府会计的改革与发展研究;
3.新经济下会计、审计与财务数字化转型及创新研究;
4.工业4.0背景下管理会计创新研究;
5.数据技术与智慧财务管理创新研究;
6.绿色经济理念下环境会计创新研究;
7.新时期资本市场会计、审计与财务案例研究;

8.新工科与新文科理念下工科院校会计专业教育创新与人才培养研究。

二、注意事项

1.应征论文必须为尚未公开发表的中英文学术论文,论文类型包括规范研究、实证研究、案例研究、调查研究等,字数以不超过1万字为宜。

2.请参照《会计研究》刊登论文的要求进行论文格式编排,并请用单独一页列示作者的详细信息(包括所有作者的姓名、性别、职称或职务、工作单位、研究方向、电子信箱,论文联系人的姓名、通信地址、座机电话、移动电话、传真等)。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日(鼓励尽早提交),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遴选,在2021年10月1日前发出正式的会议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邀请函。
4.会议拟从应征论文中遴选高质量优秀论文进行学术研讨,并将推荐至《会计研究》《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重要期刊。

5.应征论文的电子稿(word文档)请发送至accounting2021@hpu.edu.cn,文件名为“第一作者+论文标题”,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2021工科院校会计年会征文”。

三、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河南省焦作市世纪路2001号;邮编:454003)。
2.会务与论文联系人
靳老师  18135719468
张老师  1356919325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