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前沿学术论坛并作报告
2022-11-30 09:49  

为探索和交流管理经验、普及和提高管理知识、研究管理实践中提出的新问题、新方法,为各界深化改革提供现代管理信息,在《管理世界》编辑部的支持下,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清华大学中国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北京水木现代国有企业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国管理前沿学术论坛”于2022年11月19-20日在线上和线下(北京)成功举办。陈晓红院士、陈剑、柳卸林、吴晓波、陈劲、王刊良等110余位管理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云端,聚焦前沿管理理论问题和现实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在线观看论坛直播累计达12800人次。


大会设置3个分会场共14个主题,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美国内华达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学者在分论坛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我院吴金南教授受邀在19日下午的“市场营销和组织战略研究前沿”分论坛,作了题为“复杂性理论视角下员工安全违规行为的前因组态研究”的精彩报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小晔教授对该研究成果进行点评,并给出肯定评价和进一步完善意见。会后,组委会将根据修改后论文的再评审结果,将论文提交《管理世界》继续走评审程序。(撰稿:李曼;审核:章铁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