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佳通轮胎集团人力资源高管宋敬应邀做客“企业家大讲堂”
2022-04-21 13:57  

4月17日上午,我校MBA教育中心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第四期“企业家大讲堂”。佳通轮胎集团人力资源高管、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高级经济师宋敬应邀为全体MBA、MPAcc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等100余人作了题为“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的讲座。讲座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芳教授主持。

宋敬从合理配置人力资源、挖掘人力资源潜力、调动人力资源积极性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中明确用人标准和能力甄选的重要性,结合管理情景,以大量详实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强化了学员对管理理论的理解;还针对如何选拔合适人才、降低招聘管理成本、提升职场沟通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宋敬指出,在面临“职场困惑”和“前景压力”时,要主动跳出舒适圈,不断提升和挑战自己,做到稳基创新,以饱满的信心实现职场期待值。同时,也鼓励广大同学不局限于在某个行业的发展,要打开视野、拓宽资源和思路。在互动环节,宋敬还解答了学员们有关岗位激励方法等实际问题,强调激发员工积极性的重要性。

宋敬先生深耕人力资源领域27年,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本次讲座不仅是一次强化人力资源管理认知的深度学习,更提升了MBA学员在职场中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自我强化能力,为学员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