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李连清博士来校讲学
2010-05-31 00:00   未知来源
  

  5月28日上午,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主任、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高级财务顾问、科技部重大科技支撑计划等评审专家、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安徽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连清博士应邀在我校东区做了题为“企业集团财务管控的实践与体会” 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院长杨亚达教授主持报告会。

  李连清博士的报告主要分两个部分,在报告第一部分李教授从三个现状及问题表现、两个挑战介绍了企业集团财务管控面临的问题,并勾画了现代企业集团财务管控体系;报告第二部分李教授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为例介绍了集团公司预算管理的实践与思考。

  杨亚达教授对李连清博士的报告做了精彩点评。

  李连清,男,管理学(会计学)博士,1992年毕业于华东冶金学院会计学专业,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2007中国CFO年度人物。现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主任。兼任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高级财务顾问,科技部重大科技支撑计划等评审专家,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委员,中央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工业大学兼职教授。

人文社科基地

2010-05-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