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中心主任林钟高教授等应邀参加“2010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论坛(南京站)”
2010-05-14 00:00   未知来源
  

  5月9日,由中国会计学会主办、南京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和中国企业内部控制研究中心承办的“2010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论坛(南京站)”在南京大学举行,论坛的主题是研讨内控实施及会计准则国际趋同路线图,来自政府、中国会计学会、企业和高校的30余名代表参会,我中心主任林钟高教授、常务副主任章铁生博士、中心研究人员徐虹副教授应邀参加。

  会议由中国会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守华教授主持,财政部会计司刘玉庭司长和陆建桥处长分别就“企业内部控制规范的实施及准备和中国会计准则国际趋同路线图”以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变化及其影响”作了专题报告,参会部分代表就论坛主题作了发言,中心主任林钟高教授从内部控制规范如何“落地”、现有制度与内控制度的协调对接以及明确责任主体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对内控实施的看法和建议。

  参会期间,中心常务副主任章铁生博士还参与了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有关活动。

人文社科基地

2010-05-1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