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3-03-14 09:17  

各位老师: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编制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的通知》(皖教秘科〔20236号)文件精神及学校通知,现就我中心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安徽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2项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为各单位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

2.同一年度,同一申请人只能申报1项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且参与申请项目数量不得超过2(含本人申报的项目)。作为主持人累计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3项(含3项)以上的,不得再申请省教育厅科研项目。

3.不得将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同时申请不同类别的项目,不得将已获资助项目重复提出申请。

4.其他条件参考对应项目类别的指南。

三、申报推荐流程

1.请各位老师按照项目申报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统一报送项目申报材料。2023327日(周五)前报送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要求:Word版不需匿名,以“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命名,PDF版需匿名,文件以项目名称命名)。如超过申报指标,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

2.学院评审完毕,将评审结果通知到申报人,届时请按照时间要求报送以下申报材料:

1)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未匿名,有合作单位的须提供合作协议)

2)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要求:Word版不需匿名,以“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命名,PDF版需匿名,文件以项目名称命名)

3)申报推荐表电子版(Excel版)

2.学校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的项目进行评审。

3.学校评审推荐的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四、注意事项

1.基础推荐指标和单列推荐指标中重大/重点项目的合计申报推荐中严格控制 “40周岁以下的项目申请人比例不低于70%”,如最终推荐名单中不满足该比例要求,将不予受理。

2.本年度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同时申报。如发现以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及已获其他渠道资助的项目重复申报的,取消申报资格,并按照学术诚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根据教育厅要求,学院党委将对推荐的项目进行意识形态审核,并对项目申请人的科研业绩、科研作风等方面出具意见。

请各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申报通知和指南中的要求进行申报,中心将认真做好本次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对申报者资格、申报书的质量等严格把关,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按照“科学、公开、公正、高效”的原则,严格按照分配指标择优向学校推荐。

联系人:李曼,联系电话:2315412.


附件【附件8.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推荐表 .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4.安徽省高校科研科研项目申请书(哲学社会科学类).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指南(哲学社会科学类).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9.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7.申报学科参考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