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3-02-14 09:51  

2月10日,由学习时报社、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奋力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省内外16位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作主旨演讲及交流发言。我院陈东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主旨报告。

陈东教授的发言主要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优化安徽专精特新企业成长生态”展开。他首先分析了我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现状与不足,明确要多手并举,进一步优化成长生态,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成长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专精特新企业成长的定位方向,构建“平台+市场”技术服务体系,围绕链式发展促进创新能力整体提升,加快数字化发展步伐、抢抓智能制造转型机遇,推动生产要素向专精特新企业聚集,形成高水平立体式的优质制度供给等对策建议。

当前,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江淮儿女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安徽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站上了高能级平台,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前景可期。(撰稿:李曼 审核:洪功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