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关于申报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20年度重点项目的通知
2020-09-30 14:14  

各有关单位及研究人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072)精神要求和科研处通知,现就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20年度基地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事项通知如下:  

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20年度基地重点研究项目申报的项目类别、申报要求、资助额度、研究周期及申报评审安排等情况请登录安徽工业大学科研处首页,参见执行通知公告栏“关于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另就本次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20年度基地重点研究项目申报的补充要求通知如下:  

1、基地重点项目旨在提升基地相关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培育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研究中心目前设有公司治理、公司运营、财务会计、ERP研究四个研究方向,选题应围绕本基地的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问题为导向设计,每个方向申报2-3项重点课题,此次共计可以报8项。      

2、申报人为各单位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基地重点项目主持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立项向副高级及以下职称的中青年教师倾斜。              

     3、申请者主持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申请项目数量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4、在研的国家级项目、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负责人(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此次不得申请主持。              

     5、申报的项目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省规划办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重复。    

     61012日上午1100前各研究人员将申报材料送交秀山校区汇文楼A505 室。提交申报材料时请提供: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PDF版需匿名)、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二份各位老师提交的申报书匿名版(PDF版)中需隐去申报书中涉及的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及参与人的身份证号等信息。  

7、请各单位与申报人员严格按照通知精神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事宜。联系人:洪敏 电话:2315752 邮箱:skjd@ahut.edu.cn

                                                                                                             

                                                                                                                                                                             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