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关于报送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16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5-11-10 16:06  

各研究员: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精神和科研处通知,现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2016年度基地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题应围绕本基地的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设计,每个方向申报2-3项重点课题,不再设立重点研究基地一般课题。安徽工业大学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目前设有公司治理、公司运营、财务会计、ERP研究四个研究方向,此次共计可以报8项。

二、   申报条件

1、     基地重点项目旨在提升基地相关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培育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选题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问题为导向。重点项目的立项向副高级及以下职称的中青年教师倾斜。申报人为基地研究方向相关的教学科研人员,重点项目主持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2、     基地项目申请者主持申请此次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1项,参与申请项目数量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三、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

基地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一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201611日起算。

  四、报送时间与要求:

11 19 AM1100,各单位将申报材料交送科研管理科,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电子版及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推荐表(必须排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基地项目请务必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kjd@ahut.edu.cn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