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陈东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2019-04-01 16:03  

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陈东教授撰写的“营造激发和保护我省企业家精神的发展环境研究”咨询报告近日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刘莉部长的批示和采纳,指出咨询报告为如何更好地做好统战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研究工作很有意义,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陈东教授长期专注于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该咨询报告从融资、市场准入、政商关系等方面对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发展现状等进行了横向和纵同比较分析,并从政治、经济、社会三个方面对民营企业家的获得感进行了实证分析,寻找获得感的提升对提振企业家投资信心的关联影响,并结合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该咨询报告是学院智库精品成果的代表。智库研究成果多次获教育部、省、市主要领导批示并采纳,为政策制定提供理论支持,充分发挥了政府的“外脑”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