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第九届(2019)杨纪琬会计学奖征选启事
2019-03-21 09:03  

“杨纪琬会计学奖”系根据杨纪琬先生生前遗愿捐资设立(最初为“杨纪琬奖学金”),每两年评选一次,设优秀会计专业学位论文奖(下称论文奖)和优秀会计学术专著奖(下称专著奖)两个奖项。第九届(2019)“杨纪琬会计学奖”征选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一、征选范围

1.论文奖征选范围为201771日至2019630日通过论文答辩的会计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专著奖征选范围为201771日至2019630日公开出版的会计方面学术专著。

二、征选要求

1.论文奖申报者,必须是品学兼优的博士、硕士学位毕业生,具备良好的专业理论修养,具有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其参选论文须经导师签字,并由两名具有正高职称的专家推荐。

2.专著奖申报者,原则上应具有正高职称。不具备正高职称者,须由两名具有正高职称的专家推荐。其参选专著必须在理论上具有创新性和时代性,内容完整,结构合理,对实践具有指导意义。

三、申报材料

“杨纪琬会计学奖”实行个人申报原则。申报者须提交以下材料:

1.论文奖申报材料包括:《第九届杨纪琬会计学奖申报表(学位论文奖)》(见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第九届杨纪琬会计学奖推荐表(学位论文奖)》(见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第九届杨纪琬会计学奖申报统计表(学位论文奖)》(见附件3)电子版,推荐专家职称复印件,论文终稿电子版和装订成册的纸质版1本,装订成册的匿名论文12本(要求隐去作者姓名、所在单位、指导老师、致谢等相关信息以及注释中涉及的作者信息)。

2.专著奖申报材料包括:《第九届杨纪琬会计学奖申报表(学术专著奖)》纸质版和电子版(具备正高职称者使用的表格为附件4,不具备正高职称者使用的表格为附件5),《第九届杨纪琬会计学奖申报统计表(学术专著奖)》(见附件6)电子版,申报者正高职称复印件或推荐专家职称复印件,参选专著12册。

四、申报时间

请于2019731日前,将申报材料寄送至中国会计学会秘书处,电子版发至邮箱asc68522625163.com

五、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申报材料一经签收,不予退还。

2.申报者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取消获奖资格:

1)申报材料中有虚假内容;

2)申报者违反学术道德;

3)公示结果不支持授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金泉

电话:010-6852174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中国会计学会秘书处,10004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