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3-03 17:14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奖秘〔2017〕104号)文件要求,今年的安徽省科技奖申报已经启动。现就我校本年度安徽省科技奖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推荐自然科学奖项目提供的主要论文论著应当于2016年1月1日前公开发表。科技进步类项目应当于2016年1月1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列入国家或省部以上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推荐。

2、申报自然科学奖的项目应如实填写与本项目研究内容密切相关的主要论文专著的详细情况,提供不超过8篇代表性论文专著、不超过8篇代表性引文专著目录,并提供以上材料相应的相关原文复印件。

申报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应如实填写直接支撑本项目主要科技创新或技术发明成立且已授权的知识产权,与本项目无关或关联不紧密的知识产权不得作为支撑材料列入附件内容。所有知识产权目录不超过10项、核心知识产权不超过5项,并提供这5项核心知识产权相关原文的复印件。

3、检索报告是自然科学奖项目申报的必备材料,查新报告是科技进步奖项目申报的必备材料。科技查新或检索报告需提供2016年1月1日以后的查新或检索结论(科普、技术合作、重大科技成就奖项目除外)。检索、查新机构应是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机构。(检索报告可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办理,查新报告可以到安徽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办理)。

二、我校申报、推荐时间安排

1、2017年3月3日—4月5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课题组和教师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如:科技查新或检索报告、知名专家书面评价、企业应用证明、技术检测报告、验收意见以及完成人合作关系说明等),并登录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网上申报评审管理系统(hppt://cgjl.ahinfo.gov.cn),认真做好网上填报工作,并最迟于2017年4月5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一份交至科研处。

2、2017年4月6日,召开省科技奖校内专家评审推荐会,择优推荐申报材料。

3、2017年4月7日—4月13日,在学校校园网公示推荐申报材料。

4、2017年4月14日(网上申报截止日期)完成网上申报,并于同日下班前将书面推荐材料(1式3份,一份原件,二份复印件)报送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胜华 联系电话:2311610

本通知、推荐书及网上推荐的有关说明已在安徽省科技厅网站及安徽省科技奖励网上申报评审管理系统首页(http://cgjl.ahinfo.gov.cn)发布,各学院和有关单位可自行查阅与下载。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