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曾铁兵博士来我中心讲学
2015-09-22 10:12  

2015年9月19日上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部主任曾铁兵博士在汇文楼D507为师生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求职就业的视角与学术研究的视角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章铁生教授主持,会计系老师和全体15级会计硕士和资产评估硕士参加。

曾主任在我国经济发展处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结合自己的工作与研究,以求职就业和学术研究为视角,为广大师生介绍了新常态下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从求职就业视角,曾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基本背景,当前的最新情况与行业的 新常态,注册会计师考试与注册的相关情况,并为研究生同学以后加入这一行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从学术研究视角,曾主任为大家介绍了与注册会计师行业有关的研究选题,研究背景,数据来源,并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与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有关的研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曾主任特别指出,研究背景要熟悉,研究假设要严密,论证过程要严谨,研究结论要务实。

整个报告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曾主任妙语连珠,与同学们互动不断。报告会为同学们准备注册会计师考试增强了信心,激发了会计系师生对注册会计师行业进行学术研究的兴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