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组织机构  科研人员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部门通讯  联系我们  下载  English Ver 
 
部门新闻
·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深入学习...
· 商学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管理...
· 2022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成功...
· 喜报!商学院获5项国家社科基...
· 喜报!我院应用经济学与工商管...
· 喜报!商学院2019-2020年度安...
· 商学院教师成功入围2022年阿...
· 商学院获3项省领导圈定课题立项
· 中国社会科学院朱承亮教授座...
· 西南财经大学杨付教授座客商...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公司治理与运营学术论坛(第41期)
2014-10-10 17:38  

报告题目:注册会计师职业生涯规划

报 告 人:李友菊

报告时间:20141011日(星期六)下午14:00

报告地点:东校区汇文楼D507

报告对象:会计硕士、资产评估硕士、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主办单位: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李友菊,女,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合伙人、安徽分所所长,是中国第一批通过考试取得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的注册会计师和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批资深会员。

李友菊现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责任鉴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安徽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安徽省企业上市专家指导小组成员、安徽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校外导师等。曾担任中国证监会第一届、第二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专职委员,连续两届兼任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组成员。2008年先后获得“安徽省先进会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全国首次评选的注册会计师系列10名全国先进工作者之一)荣誉称号。

李友菊加入华普天健二十年来,一直从事股份制改制及上市审计服务,先后担任股份制业务部副经理、事务所主审、副主任会计师、管理合伙人、安徽分所所长等职,经历了我国证券发行管理从审批制过渡到核准制的改革全过程,积累了丰富的企业改制上市审计经验,在华普天健主管上市公司及证券公司审计业务,分管事务所的业务监管工作,是事务所业务风险控制委员会成员之一。

作为申报会计师,成功地推荐了安徽铜陵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科大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罗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上市。

 

请各研究员和全校师生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基地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